> 中国创客 > 敢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地产宝二期上线 发行总规模2.5亿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观点地产网讯:绿地集团旗下绿地金融4月24日披露,其推出的第二期绿地地产宝产品,发行总规模2.5亿元,4月23日-27日起在平安陆金所平台发行销售。

  和首期在招财宝发行的产品相比较,此次绿地地产宝共推出三种产品类型,包括起投金额2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6.4%;20万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6.7%;专为平安陆金所新用户提供,起投金额2万,预期年化收益率6.5%。

  绿地金融董事长、总经理耿靖表示:“推出第二期产品,证明首期产品经验的成功可复制性,未来绿地金融将会设计和推出更多款优质产品,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同时也为中小房企的优质项目提供更多资金来源。”

  他还透露,第一期绿地地产宝产品大约筹备近2个月,但第二期产品的筹备时间则大大缩短至2周。

  据悉,绿地金融首期地产宝产品于4月13日推出。首期上线产品以绿地集团位于江西南昌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基础资产,首期发行总规模为2亿元,约定年化收益率6.4%,产品期限为一年,认购资金2万元起,以1000元递增。

  根据绿地金融早前公布的规划,第一步目标绿地地产宝产品的交易量达到100亿元,成熟期规模突破500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7/n411952544.shtml report 907  观点地产网讯:绿地集团旗下绿地金融4月24日披露,其推出的第二期绿地地产宝产品,发行总规模2.5亿元,4月23日-27日起在平安陆金所平台发行销售。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绿地地产宝二期上线 发行总规模2.5亿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