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装饰行业“互联网+”主题峰会举行 共商行业整合升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常态下“装饰行业互联网+”主题峰会暨云空间·装饰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


  新常态下“装饰行业互联网+”主题峰会暨云空间·装饰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科技与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科技与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
江苏云中文化传媒总经理言云秀会上致辞。


  江苏云中文化传媒总经理言云秀会上致辞。

  4月24日,一场题为新常态下“装饰行业互联网+”主题峰会暨云空间·装饰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

  峰会分析和解读了国家地产业和装饰业新常态建设方面的相关信息和大环境下的装饰行业如何顺应新常态下的发展规模和创新办法;深入剖析了装饰产业现状、诊断传统模式下装饰产业的症结所在,预测科技创新下行业的发展趋势。峰会就整合全国装饰产业上下游各类资源,进一步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优化升级装饰产业水平,建立秩序良好、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以推动装饰产业健康发展,以科技创新的力量振兴传统行业之繁荣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云空间·装饰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也引起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云空间是将整个装饰产业链所需的产品通过三维建模后成为强大的“云数据”,然后提供给装饰公司和室内设计师,使他们在设计时就可选择能确保供应的最新产品资讯,一旦选用,便直接生成室内装修3D效果图、报价及供应商名单,而生产企业则可通过“云设计”平台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直接与装饰公司和设计师形成对接,而这种结合将使双方的利益最大化,最早化,最简化!云空间拥有最前置的销售模式、最全面的市场推送、最低的运营管理成本、最准确的数据决策力、最快捷的实时支付系统和最专业的服务。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主办,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中国策划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东方百脑慧品牌IMC战略联盟协办,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江苏云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原中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总工程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顾问姚兵;原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首席架构师,阿里云计算公司副总裁梁军;原建设部外事科技司司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先逵,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科技与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最后,本次高峰论坛组委会组织的美德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4-27/7237673.shtml report 3001 新常态下“装饰行业互联网+”主题峰会暨云空间·装饰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会上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