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康威视起诉安信证券侵犯名誉权

来源:中证网 作者:高晓娟

  近日,海康威视(002415)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了解,安信证券于2015年2月27日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棱镜门”后最严重安全事故爆发,信息安全保卫战刻不容缓》,公司以其严重夸大、歪曲事实,诋毁了海康威视的名誉为由,将安信证券告上法庭,要求安信证券承担侵犯其名誉权的法律责任。

  海康威视认为,安信证券的该研究报告在未经调查核实的情况下使用“‘棱镜门’后最严重安全事故”、“造成的信息泄露损失和未来潜在的威胁难以估量”、“影响程度之大以及对政府的震撼警醒作用绝不亚于‘棱镜门’”等言辞,与事实严重不符,误导了广大投资者和公众,严重损害了海康威视的名誉。

  据悉,该案将于5月中旬开庭审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 https://www.cs.com.cn/ssgs/gsxw/201504/t20150427_4697850.html report 519 近日,海康威视(002415)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据了解,安信证券于2015年2月27日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棱镜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