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P新秀“月光宝盒MB”上线 为用户规划理财心愿

来源:新华网

  2015年4月26日,由盛信恒远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P2P网贷平台“月光宝盒MoonBox”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定为“心愿在路上”(Dream on the way),旨在利用理财的形式实现用户心愿。平台CEO邵晓冉从公司发展历程、平台理念、操作模式、风控管理、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让在场嘉宾观众对月光宝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草根”金融文化的P2P新秀,月光宝盒还未上线,便已获得拥有国家级授信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联动优势以及中国第一家实名制婚恋服务商百合网递出的橄榄枝。此次在现场,二者分别与月光宝盒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而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的院长严旭阳先生,也接受了月光宝盒总裁王薇女士颁发的“经济顾问”聘书,在签订战略合作计划的同时,将嘉华学院选定为首批“月光宝盒梦想学院”试点基地,为未来培养互联网、金融方向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紧接着,月光宝盒副总裁朱旭向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月光宝盒的两款产品,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嘉宾详细的说明了月光宝盒的理财新思路和独特的理财新模式,用出众的产品赢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月光宝盒副总裁谢鹏,则以“心愿规划师”的形象登台亮相,用生动的平台产品讲解实现理财心愿,并于观众互动抽奖,现场好礼让人惊喜不断。

  随后,月光宝盒CTO冯利邀请现场各大行业精英嘉宾——包括互联网金融青年会创始人高震东、国际数据分析专家通付盾公司创始人汪德嘉、联合信任机构市场总监邢东岩、网上交易保障中心李建平、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以及大地律所张普女士加入圆桌会议,为在场观众精彩答疑,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27/c_127738355.htm report 860 2015年4月26日,由盛信恒远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P2P网贷平台“月光宝盒MoonBox”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定为“心愿在路上”(Dre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