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民币即期价收贬256基点 创逾1年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平价开盘报6.1950,汇价盘中持续走低,并在尾盘加速贬值。截止收盘,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报6.2206,贬值256个基点,创2014年3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另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告显示,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高21基点报6.1220,创自1月16日以来新高。

  外盘方面,美元指数震荡走升,现交投于97.15附近。上周是美元连续第二周显著承压,两周累计跌幅为去年7月份这轮升势以来的最大,究其原因仍主要在于美国数据疲弱:上周公布的美国数据仍多数差于预期,继续打压着经济将很快回升的市场预期。

  近两周来,人民币汇率再度震荡走强。4月24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1241,较前一交易日下调40个基点,币值继续大涨,从而创下了自今年1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稍早之前,国家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虽然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向波动加强,但当前人民币仍是强势货币。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人民币国际化与资本项目开放的进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人民币不会出现趋势性贬值,汇率总体稳定将是大概率事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8/n411989135.shtml report 490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平价开盘报6.1950,汇价盘中持续走低,并在尾盘加速贬值。截止收盘,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报6.2206,贬值256个基点,创2014年3月以来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