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青青稞酒触“网”存疑 机构席位领衔抛售

来源:搜狐酒评网

  金证券记者 江芬芬

  因为触“网”而股价飞扬的青青稞酒(002646,股吧)(002646),被一兜冷水浇下。昨日,有媒体报道,被收购对象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中酒酒业”)方面称,中酒网接触对象并不止青青稞酒一家,最终结果也不一定是青青稞酒。受此影响,昨日青青稞酒重挫6.92%,两家机构席位望风而逃。

  4月13日,青青稞酒盘后发布公告称,拟采用受让中酒酒业老股东股权及认缴中酒酒业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投资取得中酒酒业的控股权。饱受市场质疑的是,就在当日,公司提前大涨8.14%,并在次日以涨停开盘,最终尾盘收涨5.61%。

  4月15日,受大盘调整拖累,公司下跌5.15%,不过,16日迅速上涨5.7%,盘中触碰此轮行情新高33.22元,相比去年10月底的16.42元,已经翻倍。然而好景不长,昨日青青稞酒开盘后却一路下跌,最终大跌6.92%,报于29.71元。

  究其原因,昨日有媒体报道,中酒酒业董事长赖劲宇回应称:“中酒网被收购一事,仅是意向性公告。”他还表示,中酒网接触对象并不止青青稞酒一家,最终结果也不一定是青青稞酒。另外,记者调查发现,中酒酒业在对外高调宣传获得融资、开店计划等方面尚存在许多疑点,有些名不副实。

  龙虎榜数据显示,一家机构席位高居卖方榜首位,当日抛售5125万元,另一家机构席位也跟随其后,卖出2077万元。加上另外三家游资,卖方榜总计抛售1.48亿元。来自广州、深圳的知名游资却在凶猛接盘,中投证券广州滨江东路、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深圳红岭中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等证券营业部携手买入4482万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8/n412000576.shtml report 752 金证券记者江芬芬因为触“网”而股价飞扬的青青稞酒(002646,股吧)(002646),被一兜冷水浇下。昨日,有媒体报道,被收购对象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