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创近期新高 一个月来持续拉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1209元。较昨日上涨11个基点,这已经是人民币连续4天升值,累计涨幅达45个基点。继3月12日创出6.1617的短期低点后,持续攀爬拉升。

  从人民币即期汇率来看,在经历了3月19日的大涨后,开始围绕1美元对人民币6.20元至6.215元的区间整理已经超过一个月。截至发稿时报1美元对人民币6.2152元。另一方面,在国际汇市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市场高度关注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4-28/7239000.shtml report 363 中新网4月28日电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1209元。较昨日上涨11个基点,这已经是人民币连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