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惠誉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一级至“A”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欧资评级公司惠誉27日宣布将日本的主权信用评级从原来的“A+”下调一级至第六级的“A”。惠誉指出,日本政府将再次上调消费税率的时间推迟了一年半,但没有在2015年度预算中为恢复财政健康采取充分的财政措施。

  惠誉去年12月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推迟再增税之后,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评级遭下调的可能性因此增大。(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4-28/7238511.shtml report 298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欧资评级公司惠誉27日宣布将日本的主权信用评级从原来的“A+”下调一级至第六级的“A”。惠誉指出,日本政府将再次上调消费税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