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社科院首发网贷行业报告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评价居前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4日,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央行金融研究所等权威机构组成的联合课题组发布中国网贷行业发展报告及P2P平台风险评级结果,悟空理财娘家玖富风险评级综合排名前三,风险控制实力再次得到官方权威机构认可。

  《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发展报告(2014-2015)—P2P网贷平台风险评级与分析》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牵头,央行、银监会等相关金融监管和研究机构提供学术和技术指导支持,成立联合课题组,在对中国P2P行业发展进行长期跟踪和调查研究后最终完成。

  该报告学术委员会指导委员包括央行征信管理局局长王煜、央行研究局局长陆磊、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银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峰、社科院副院长李扬等,具有相当高的权威性。研究成果已经以专著形式,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次网贷行业发展报告联合课题组对中国P2P网贷行业进行了历时一年的深入调查和分析研究,从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和法律合规风险等四个风险维度对国内P2P网贷平台进行了风险评级,并选择该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104家平台进行评级和分析,玖富在法律风险等级和流动性风险等级均为行业最高水平,在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等级上也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在此次发布的104家P2P网贷平台中排名第三。

  今年4月初,玖富成为业内第一家注册用户破千万的P2P平台,过往9年全部成功兑付数十亿本息资金。此前,玖富已连续两季度被网贷评级的“国家队”中国网贷评价体系课题组评为AA级,蝉联前三,持续领跑互联网金融行业。

  在玖富完善的风控体系为悟空理财保驾护航下,悟空理财,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大师兄,自去年横空出世以来一直保持迅猛增长,上周突破了累计成交量31亿大关。据介绍,现在关注悟空理财,凭邀请码808275,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可得1000元特权本金,享受6.5%起的收益率!

  月账户:6%-11%,逐月递涨0.5%,每月随时取现

  据介绍,目前悟空理财月账户,第一个月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大数据债权匹配实现每月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兼得流动性与高收益,用钱随时取,不用钱就放着涨收益,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季账户:3个月、6个月、9个月,更多选择,更高收益

  悟空全新上线的季账户期限灵活,更多选择,更高收益,关注微信wukonglicai再送额外+0.5%特权,还可累积其他特权!收益如下:

  
社科院首发网贷行业报告 悟空理财娘家玖富评价居前三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4-28/7239840.shtml report 1529 4月24日,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央行金融研究所等权威机构组成的联合课题组发布中国网贷行业发展报告及P2P平台风险评级结果,悟空理财娘家玖富风险评级综合排名前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