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港媒:内地富豪海外投资4成买房 最爱北美地区

来源:参考消息
资料图片:中国人海外买房的现象正日趋明显。图为在2012年9月举行的国际地产项目淘金北京秋季房展上,几名观众在了解来自英国的一个房产项目的情况。

  资料图片:中国人海外买房的现象正日趋明显。图为在2012年9月举行的国际地产项目淘金北京秋季房展上,几名观众在了解来自英国的一个房产项目的情况。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港媒称,胡润研究院27日发布《海外置业趋势报告》,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已有海外投资经验。而地产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占海外投资最大比重,超过4成。

  据《香港商报》4月28日报道,根据胡润研究院数据,内地个人总资产超1000万元的高净值人群已达109万人,个人总资产超1亿元的高净值人群约6.7万人,个人总资产超5亿元的超高净值人群约1.7万人。这些内地富豪里,高达80%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超过半数具有海外投资(企业及个人)经验。1/3的受访富豪对海外投资回报率非常有信心。

  随着内地房地产市场放慢速度,海外置业日益升温。地产成为最为热衷的海外投资标的,占海外投资项目最大比重,超过4成。其次是固定收益和股票。北美地区尤其热门。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前十大最受欢迎的海外置业地中有7个城市源自北美。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今年海外置业投资趋势很明显,主要原因包括人民币强势,内地一线城市房价相对较高,以及内地房地产市场空间这几年看起来受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428/759423.shtml report 941 资料图片:中国人海外买房的现象正日趋明显。图为在2012年9月举行的国际地产项目淘金北京秋季房展上,几名观众在了解来自英国的一个房产项目的情况。参考消息网4月2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