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一银行27家网点现“老赖” 曝光失信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4月28日电  (记者 何蒋勇)4月28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地区的宁波某银行27家营业网点内的视频上,出现了一批“老赖”的照片和信息,这是当地法院曝光失信人员的又一把“火”。

  2月时,宁波一法院推出了一波曝光“组合拳”,在宁波金光中心的巨型LED电子广告屏上、在本地知名论坛上曝光失信人员,并开通了全省首个法院执行专用微信公众号“宁波老赖”,有力震慑了“老赖”。

  金光中心滚动播出老赖信息后不到8个小时,就有被执行人给江东法院打了电话,主动表示愿意还款。近期,陆续有多名被曝光人迫于压力主动向法院履行债务,有的原先处于“失踪”状态的被执行人也开始与法院主动联系协商,不少新进入执行程序的被执行人表示会自动履行,请求法院不要曝光。

  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江东法院又继续加大曝光力度,在宁波某银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江东区、高新区的27家宁波银行网点的视频中插入了老赖曝光信息。这批老赖信息共有166人,有部分是上期曝光过依然没有还款的,有部分是新增加的,而被曝光后还款了的被执行人信息,已经被法院取下。

  等候业务办理的市民看到视频滚动的失信人员信息感到挺新鲜:“法院曝光老赖竟然曝光到银行里,我们等着办业务时候无聊,正好仔细看看到底有哪些人欠债不还。”

  江东法院表示,下一阶段,法院将继续与其他银行合作,在宁波全市范围的银行网点推开这一曝光举措。此外,将继续利用好宁波三江口闹市区这一大平台,在有关的巨型LED电子广告屏上曝光第二批的失信人员信息。

  作者:何蒋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4-28/7240645.shtml report 786 中新网宁波4月28日电(记者何蒋勇)4月28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地区的宁波某银行27家营业网点内的视频上,出现了一批“老赖”的照片和信息,这是当地法院曝光失信人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