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社科院: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7%

来源:全景网
  中国社科院28日在北京发布《经济蓝皮书春季号:2015年中国经济前景分析》,预计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7.0%左右,政府应采取多项积极措施,使经济增长顺利走出本轮经济增长周期波动的谷底,朝着“稳中向好”的趋势发展。

  该蓝皮书指出,中国经济已呈现向“速度略降、质量效益提高、生态效应改善、可持续性增强”良好态势转变的迹象,这种转变需要经历较长时期。在当下情况而言,必须采取有力措施,谨防增长速度失速过快,尤其防止其形成惯性。2015年第一季度,下滑趋势仍在继续。社科院:预计今年 中国经济增长7% (来源:重庆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news/gncj/201504/t20150429_1036071.htm report 361 中国社科院28日在北京发布《经济蓝皮书春季号:2015年中国经济前景分析》,预计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7.0%左右,政府应采取多项积极措施,使经济增长顺利走出本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社科院: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增长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