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辛普劳水污染超标排放被罚392万:为麦当劳合资企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讯 4月29日,据丰台区环保局通报,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因水污染问题被罚约392万元,这是北京有史以来环保领域罚款金额最高的行政处罚。

  据丰台区环保局4月29日通报,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水污染物超标排放,依据《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丰台区环保局对该企业罚款约392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农工商总公司、美国辛普劳公司和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企业,公司位于北京丰台区南苑,1992年组建,于1993年建成并投入运营,主要生产供应中国地区麦当劳餐厅的冷冻炸薯条和其他土豆制品,年生产能力2.5万吨。

  麦当劳公关紫培荣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公司已知悉北京辛普劳公司的,麦当劳对此十分重视。

  关于本次罚款是否会影响到麦当劳与辛普劳的合作,麦当劳方面称,麦当劳一贯严格要求所有供应商必须采取对环境负责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公司将密切关注北京辛普劳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改进工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30/n412162769.shtml report 452 新京报讯4月29日,据丰台区环保局通报,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因水污染问题被罚约392万元,这是北京有史以来环保领域罚款金额最高的行政处罚。据丰台区环保局4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