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西上月失业率升至近四年高点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4月28日公布的月度就业调查显示,今年3月份巴西主要大城市区域失业率达到6.2%,为2011年5月以来最高。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研究员维埃拉说,一般每年的第一个季度失业率都会比较高,从4月份起应该会有所好转,不过“今年找工作的人确实要比往年多”。

  由于巴西经济低迷,近来有更多的人在寻找工作,但市场能够提供的工作岗位却在减少。

  根据调查,今年3月份求职者人数达到15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23.1%。维埃拉认为,求职者增加意味着有更多人失业后在寻找新工作,同时有些人由于家庭收入的减少不得不外出找一份工作。(赵焱 陈威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5-04/30/nw.D110000zgzqb_20150430_8-A03.htm?div=-1 report 414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4月28日公布的月度就业调查显示,今年3月份巴西主要大城市区域失业率达到6.2%,为2011年5月以来最高。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研究员维埃拉说,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巴西上月失业率升至近四年高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