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场)商品期货涨跌参半,胶板铁矿领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30日讯,商品期货周四早盘涨跌参半,3个品种涨幅超1%,2个品种跌幅超1%。北京时间9时03分,纤板1505涨2.41%,豆一1509涨1.47%,涨幅居前;跌幅居前方面,胶板1505跌5.30%,铁矿1509跌2.01%。

  商品走势分析

  昨日午后,黑色系期货品种延续早盘的振荡走低态势,14时06分,铁矿石、焦炭、螺纹钢、焦煤期货突然快速下跌,铁矿石期货主力1509合约很快便跌停,并一直维持到收盘;焦炭期货主力1509合约一度跌幅达3.63%,收盘下跌3.31%;螺纹钢、焦煤期货主力合约收盘分别下跌2.74%、2.65%。

  “黑色系期货品种周三大幅下挫,主要是因为前期涨幅有些过大,短期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光大期货矿钢研究员夏君彦表示,特别是铁矿石价格前期涨得太多,不少投资者心里没底,“市场的忧虑情绪把价格打了下来”。华泰长城期货黑色金属研究员许惠敏认为,目前黑色系品种的供需基本面相对偏弱,并不支持价格继续走强。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林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430/200000431111.shtml report 57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30日讯,商品期货周四早盘涨跌参半,3个品种涨幅超1%,2个品种跌幅超1%。北京时间9时03分,纤板1505涨2.41%,豆一1509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