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国华:新广告法禁止儿童节目通过小明星植入广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中新社发 杜洋 摄
  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4月3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24号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该法案将于9月1日起施行。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指出,有一些儿童节目当中,小明星穿戴企业的产品,这是典型的植入广告,是新广告法禁止的。

  张国华进一步指出,涉及广告活动的主体都要追究,比如说广告主,广告的发布者—电视台,广告的经营者,这个节目是谁做的,广告代言人。如何处罚,新广告法中有很详细的处罚规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4-30/7245513.shtml report 712 4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中新社发杜洋摄中新网4月30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24号表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