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邮政跨境电商创业平台实践基地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4月30日电  (廖静 林伟荦)30日,记者从泉州师范学院获悉,泉州师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合作,共同建设中国邮政跨境电商创业平台实践基地。近期,实践基地完成内部装修建设,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全国最大的鞋服生产基地,泉州与杭州、广州、成都并列,是全国电子商务四大产业基地之一。2014年,泉州市电子商务交易总额高达1420亿元人民币,包括鞋服、水暖卫浴、茶叶等在内的泉州产品,同比增长超过33%。

  泉州师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基地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跨境电商创业人才,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实践环境,也为泉州电商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据介绍,该实践基地位于泉州师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内,占地面积228平方米,分办公、创业实践和创业沙龙三大功能区,提供办公桌椅和免费宽带,实践区至少容纳40人,沙龙区容纳15人。

  如今,正式开放的实践基地,成为泉州师院2015年“跨境电商”创业培训学员的实操学习场所。培训结束后,实践基地将开放创业实践区给泉州师院在校生使用;部分区域供优秀跨境电商创业团队申请入驻,为入驻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宽带、水电等硬件设施,并提供其所需的货源洽谈、备货仓储、包装耗材等配套投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4-30/7245084.shtml report 661 中新网泉州4月30日电(廖静林伟荦)30日,记者从泉州师范学院获悉,泉州师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合作,共同建设中国邮政跨境电商创业平台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