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SEC指控两中国人涉嫌58同城股票内幕交易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30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两名中国人对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股票进行内幕交易,称他们在“明显安排好的时间”购买58同城的买权。

  据路透社4月29日报道,SEC表示, Xiaoyu Xia和Yanting Hu刚好在58同城同意购买赶集网43.2%股份,以及腾讯控股将向58同城投资4亿美元的消息爆出前,购买了58同城买权,并籍此获利逾200万美元。上述消息公布后,促使58同城股价上涨了三分之一。

  SEC寻求冻结这两人的资产,以收回非法获利,并将处以民事罚款。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430/762928.shtml report 412 参考消息网4月30日报道外媒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两名中国人对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股票进行内幕交易,称他们在“明显安排好的时间”购买58同城的买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