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2.6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30日电(陈方)在隔夜美股收跌、日本央行决议令人失望、日元对美元汇率走强等多重利空因素拖累下,30日东京股市大幅下滑,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69%。

  受美国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长数据疲弱打压,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震荡下行,最终收跌。30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回涨至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活跃。在上述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大幅低开。由于日本5月“黄金周”连休将至,引发市场观望情绪,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1.90%。

  进入午盘后,日本央行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承诺继续以每年80万亿日元的速度扩容货币基础量。这令不少希望央行加码宽松的交易员感到失望,加上亚洲其他股市呈涨跌不一态势,日经股指延续大幅走跌格局。

  当天,通信业、食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矿产业、海运业等股票涨幅较大。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38.94点,收于19520.0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4.64点,收于1592.79点,跌幅为2.13%。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30/c_1115148121.htm report 573 新华网东京4月30日电(陈方)在隔夜美股收跌、日本央行决议令人失望、日元对美元汇率走强等多重利空因素拖累下,30日东京股市大幅下滑,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