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整形美容要预防五大陷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 丁栋) 随着中国整形美容消费群体的扩大,一些医疗事故的报道也屡见报端,如何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已经成为当前美容整形行业面临的现实难题,对此,韩国美容医疗协会会长崔濬在北京称,是医院和患者之间没有建立充分沟通信任的渠道,导致找不到令患者满意的处理方案。

  在新华网举办的中韩美容整形交流会上,韩国知名医疗美容专家崔濬表示,当今赴韩医疗美容存在着语言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由不正规、非法中介机构组织,与黑诊所联手欺骗消费者以及医疗美容手术失败后修复难、维权难等问题,一些医疗事故的产生也与此相关。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崔濬从五方面给消费者支招,避免消费者掉入整形美容消费“陷阱”:切记不要盲目信赖“韩国医疗美容”,警惕无证无照经营,警惕审美不同的“不伦不类”,警惕医疗美容失败后的“返修”难,警惕合同项目不齐全。

  据介绍,韩国美容医疗协会(简称KBMA)由韩国知名美容医院和权威美容专家组成,致力于进一步发展韩国美容医疗行业,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其宗旨是使关心韩国美容医疗的海外客人能够一站式直接体验韩国美容医疗技术服务。

  崔濬表示,将与中国合作方一起,建立中文版韩国整形美容医疗网站,搭建规范、透明、便捷的交易平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通过第三方保险保障、一条龙服务等举措保障赴韩医疗美容消费者合法权益。(财经专线)

  作者:丁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02/7248098.shtml report 723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丁栋)随着中国整形美容消费群体的扩大,一些医疗事故的报道也屡见报端,如何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已经成为当前美容整形行业面临的现实难题,对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