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两散户投资美股一夜暴富 遭SEC指控涉内幕交易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据《华尔街日报》4月30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对Xia Xiaoyu和Hu Yanting两人提出内幕交易指控,称这两位北京居民在中国电子商务公司58同城收购竞争对手赶集网价值16亿美元少数股权之前买入其股票期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上述两人通过购买的期权获利超过200万美元。这两人身份不明,但与“中国金融业有关”。

  SEC称,一家法院已经批准了该机构要求冻结两人在美经纪账户资产的申请。

  据了解,58同城的股票在合并公布后涨了34%。针对此报道,58同城回应称此次调查仅针对个人,58同城并不在SEC调查范围内,而且被调查的个人并非58同城员工。

  中国投资公司瓷石资本管理公司的员工夏先生向《华尔街日报》证实,他就是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的人,但他表示不知道Hu Yanting是谁,并拒绝进一步置评。《华尔街日报》无法联系到Hu Yanting置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3/n412280747.shtml report 446 搜狐财经讯据《华尔街日报》4月30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对XiaXiaoyu和HuYanting两人提出内幕交易指控,称这两位北京居民在中国电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