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震荡上涨0.87% 牛市行情未走完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周一早盘两市一度双双跳水,沪指盘中失守4400点,但盘中受到电力股等板块强势拉升带动,沪指“V”字反转翻红。沪深两市午后延续上涨,沪指最高报4487.57点涨超1%。截止收盘,沪指报4480.46涨0.87%,深成指报14860.53涨0.28%,创业板指跌0.44%。

  盘面上,电力、钢铁、通讯、航天军工、水泥、海工装备、汽车、京津冀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信息、大数据、计算机、港口、互联网金融、券商板块跌幅居前。个股中,文山电力、中国重工、大华农、黑牛食品等两市超100多只个股涨停。

  有分析人士指出,大的格局来看,2015年是政治经济社会改革与转型的攻坚之年,包括国企改革、注册制改革等都还在不断摸索中,新经济的转型也尚未成功,以银行主导的间接融资体系无法为改革与转型提供足够的支持,直接融资从战略上被赋予更大更深远的意义。牛市行情未走完,但当前非齐涨共跌的市场,牛股也并非一路上扬,大涨后的调整往往也很剧烈,保持谨慎是必须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504/n412339274.shtml report 577 搜狐证券讯周一早盘两市一度双双跳水,沪指盘中失守4400点,但盘中受到电力股等板块强势拉升带动,沪指“V”字反转翻红。沪深两市午后延续上涨,沪指最高报4487.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