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健林以381亿美元居“亚洲首富” 首次超越李嘉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澎湃新闻网
李嘉诚(左)、王健林
李嘉诚(左)、王健林

  王健林终于成为亚洲最有钱的人,他甚至超过了李嘉诚。

  根据彭博华人富豪榜和亚洲富豪榜截至5月1日的数据,王健林以381亿美元的身家超过李嘉诚,成为新的华人首富兼亚洲首富。王健林当日的全球排名是第11位,马云以351亿美元排名第17位,李嘉诚以347亿美元排名第19位。从4月下旬开始,王健林的排名就持续超过了李嘉诚和马云。

  王健林身家暴涨源于他控股的两个上市公司万达商业(03699.HK)和万达院线(002739.SZ)股价近期飙升,万达院线从27.94元人民币的开市价一路暴涨至今日收盘价167.8元人民币,万达商业在48.6港元的开市价附近徘徊几个月后近期也涨到了65.4港元。

首超李嘉诚,王健林终于成了全亚洲最有钱的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4/n412347402.shtml report 789 李嘉诚(左)、王健林王健林终于成为亚洲最有钱的人,他甚至超过了李嘉诚。根据彭博华人富豪榜和亚洲富豪榜截至5月1日的数据,王健林以381亿美元的身家超过李嘉诚,成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