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杨华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

来源:人民网

  2015年5月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杨华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王宜林同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任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程序办理。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4/n412379350.shtml report 195 2015年5月4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杨华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