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德国大众公布2015年三大经营重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5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15年股东大会5日在汉诺威举行,会上大众集团公布了2015年三大经营重点。

  三大经营重点包括,年内推出50款全新或升级产品,使集团产品线年轻化且更具吸引力;继续推进模块化生产战略,全年将有270万辆汽车在“发动机横置模块化平台”上生产;逐步优化商用车的产品结构,尤其是载重卡车。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当天表示,2015年大众集团汽车交付数量将适度增长,集团营业收入预计最多增长4%,经营利润率在5.5%至6.5%之间,其中私人汽车部门的经营利润率预计为6%至7%。

  大众集团今年4月发布的财报显示,受产品销量提升、结构优化以及有利的汇率环境影响,集团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527.35亿欧元,同比增长10.3%;经营利润33.28亿欧元,同比增长16.6%。

  针对近期外界关心的大众高层权力争斗,文德恩在当天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大众集团是一个“核心健康、分配良好的企业”。他还给予今年4月底辞职的监事会主席、大众集团“元老级人物”费迪南德·皮耶希高度评价。由于与文德恩意见相左并遭集团监事会主席团孤立,皮耶希于上月底宣布辞去大众集团内的一切职务。

  作者:沈忠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06/c_1115194548.htm report 659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5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15年股东大会5日在汉诺威举行,会上大众集团公布了2015年三大经营重点。三大经营重点包括,年内推出5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