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资金收评:主力52亿流入保险股

来源:同花顺

  早盘沪深股指继昨日大跌后今早高开,略微上冲后,随即抛压盘涌现,大盘逐波回落,随后大金融奋起护盘,保险板块涨幅逾9%,居所有行业首位,新华保险(601336),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涨停,此外,券商,银行板块涨幅也在2个点之上,权重股的企稳带动题材股活跃,从盘面看,电子信息,网络安全,国产软件,工业4.0等概念涨幅居前。乐视网(300104),暴风科技(300431),东方财富(300059),同花顺(300033)等几大创业板权重股大涨,带动创业板指盘中大涨逾5%,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再创历史新高,午后,随着乐视网,东方财富,新华保险等个股打开涨停并快速跳水,宣告今日主板反抽结束,随后获利盘,割肉盘涌出,大盘迅速下挫,盘中沪指午后跌逾2%,跌破4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整体看,今日大盘在昨日大跌的基础上反抽,资金流出明显,建议投资者,趁反抽重仓着减仓手中股票,小仓参与个股,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超1.2万亿元。

  从同花顺Level-2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截止中午收盘前5分钟,沪市资金净流出130.50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18.27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入46.99亿元。

从资金流向来看,截至上午11点25分,保险,通信服务,零售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保险板块资金流入超52亿元,通信服务板块资金流入超14亿元。

  从资金流向来看,截至上午11点25分,保险,通信服务,零售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保险板块资金流入超52亿元,通信服务板块资金流入超14亿元。

  保险证券板块成为板块资金流入首位,截至11.点25分,板块流入超80亿,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随着养老保险公司筹建潮再起,市场预期对行业影响巨大的个税递延型养老险政策也将落地。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出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分析认为,税收政策一直是保险行业最为期待的政策之一,被誉为“产品端的有力推手”。“新国十条”中明确,未来将完善健康保险有关税收政策,适时开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相关高层近期也在不同场合表示将加快健康险税优方案落地。

  通信服务板块今日板块资金流入第二,消息面上,李克强总理对中国网速提出不满后,近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孙会川出席“中国质造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时表示,质量和创新,是当前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也是电子商务产业持续、更快、更好发展的关键。与经济下行相比,我国电商产业保持两位数增速,但发展的规范性、精细化以及产品质量问题等,亟需进一步改进。

  零售板块今日板块资金流入居前,消息面上,近日,苏宁首次提出了云店概念,并解释道,云店不只是传统意义的实体店,而是互联网技术与零售行业融合的创新产物,简单来说,就是实体店与电商平台合二为一、互相融合,同时可以体验亲子互动、休闲娱乐。而就在“五.一”小长假,苏宁上海浦东店和南京山西路店,分别斩获了3100万和3500万业绩,是近年来苏宁日均零售额销量的3倍。(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506/c572509777.shtml report 1575 早盘沪深股指继昨日大跌后今早高开,略微上冲后,随即抛压盘涌现,大盘逐波回落,随后大金融奋起护盘,保险板块涨幅逾9%,居所有行业首位,新华保险(601336),中
(责任编辑: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