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摩大幅提升神州租车目标价至21港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小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神州租车(0699.HK)“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7.8港元大幅调高至21港元。报告指出,神州租车车队规模快速扩大,神州专车也在迅速成长,是本次上调目标价的主要动因。

  过去一个月,神州租车股价累计上涨50%,超过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35%涨幅。小摩认为,作为国内最大的租车公司、市场领导者,神州租车身处方兴未艾的中国汽车租赁市场,其股价仍有上升空间。

  根据神州租车近期披露的2014财年业绩,小摩决定修正该公司的合理最高负债水平及相对应的长短租车队规模增速:预计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神州租车车队总规模达70503辆,其中8766辆以长租形式供神州专车使用;2016年增速将与2015年相仿。神州租车将于2015年5月19日披露第一季度部分运营数据。

  小摩在研报中指出,由于上调了2017年至2020年神州租车车队增速预期,决定将2016年盈利预期上调2%,并将目标价从17.8港元大幅上调至21港元。小摩认为,神州专车的发展,以及沪深牛市“造富”效应带来的强劲购买力,都为神州租车业绩和股价打开了更大增长空间。

  自去年9月登陆香港股市以来,神州租车股价稳步上扬,一度触及19.86港元的历史高点,比发行价累计上涨134%。该股已入选“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成为港股通投资标的。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5-06/7257077.shtml report 699 中新网5月6日电小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神州租车(0699.HK)“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7.8港元大幅调高至21港元。报告指出,神州租车车队规模快速扩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