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菲特答网友提问:中国高科技行业潜力巨大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刚入5月,乐视网联合傅喻工作室,推出了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报道。5月5日,在参加完巴菲特的私人午宴之后,傅喻又对巴菲特进行了独家专访。与其他财经媒体不同的是,傅喻此次并非在会场外侧拦住“股神”进行仓促的提问,而是受邀进入巴菲特办公室,如好友一般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畅谈。与此同时,巴菲特还特别回答了来自乐视网网友的提问。

  采访中,巴菲特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反腐”都不吝赞美,在他看来,中国在四五十年间成长为全世界最伟大的经济体之一,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他还幽默地提到,他有20多套中国西装,下半辈子都只用穿中国西装了。另外,巴菲特也回答了傅喻提问的、此前在乐视网微博平台上征集的问题。在他看来,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和地产业是值得关注的;而面对A股这一轮大牛市,巴菲特也提醒到,投资者最好在行情下跌时保持热情,而行情高涨时保持谨慎。

  此次奥马哈之行,傅喻除了对股东大会进行了细致的报道之外,还为乐视网观众呈现了巴菲特工作和生活的环境。不仅如此,91岁的搭档查理•芒格以及巴菲特的小儿子彼得•巴菲特也接受了傅喻的专访。与巴菲特不谋而合的一点是,芒格也认为中国现在的经济政策十分有效,“在过去的15年里,中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业故事。而在彼得巴菲特眼中,父亲沃伦•巴菲特是一个平易近人始终如一的好父亲。他谈到,与外界想象中的忙碌商人不同,沃伦•巴菲特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最感动他的地方是,老巴菲特多年来一直尊重他的想法,并为他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与传统媒体相比,傅喻此次对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报道不再受时长限制,能够为观众展示更多的内容,趣味性也有所增加,受到了乐视网观众的高度点评。而乐视生态下乐视网、乐视视频APP、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等多平台的支持,也使此次报道有了更大的传播空间和舞台。乐视财经与傅喻工作室的合作初战告捷,未来将会呈现给观众更加多样性的栏目。

  据悉,针对此次巴菲特的股东大会,乐视财经后续还将推出更多深度、多角度的内容,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乐视网大屏端。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资本证券网 https://www.ccstock.cn/gscy/gongsi/2015-05-06/A1430892823795.html report 1051 刚入5月,乐视网联合傅喻工作室,推出了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报道。5月5日,在参加完巴菲特的私人午宴之后,傅喻又对巴菲特进行了独家专访。与其他财经媒体不同的是,傅喻此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