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围海股份中标28.6亿元重大工程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围海股份(002586.SZ)6日晚间公告称,本公司于 2015 年 4 月 29 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披露了本公司参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移交工程》招投标,被业主方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贰拾捌亿陆千万元整(2,860,000,000.00 元)。

  2、截止上述公告之日,本公司仅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最终的中标结果以取得的书面中标通知书为准。

  近日,本公司收到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移交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贰拾捌亿陆千万元整(2,860,000,000.00 元),工程工期为 6.5 年。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06/200000432178.shtml report 46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围海股份(002586.SZ)6日晚间公告称,本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披露了本公司参与《宁波杭州湾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