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川财证券:普遍的调整预期+新股资金压力促成快速下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川财证券最新的市场观点研报分析,本次调整是良性的,不宜过分悲观。当市场普遍预期一致的时候,即使没有任何基本面或政策面的变化,任何一丝负面的信息都有可能促成预期的自实现,但这种类型的调整往往是快速而短暂的。预计在快速调整之后政策面的利多将带来后期更为健康的上涨,个股层面,此次回调则提供了选股择股的良机。

  本轮行情起始即为政策驱动,当前经济数据驱动的进一步刺激与宽松就在眼前,改革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政策利好的趋势并未发生变化,牛市的根本逻辑未变。

  调整的压力是交易层面和情绪层面的。从近期与投资者的交流中,普遍感受到了“高处不胜寒”的心态,“求调整”的氛围在投资者中快速形成。这种普遍的调整预期在本周新股资金面的压力下促成了快速的下跌,但这种情绪层面和短期资金层面扰动所导致的调整注定无法持续。

  川财证券称,从政策层面的态度看,对于过快上涨的股市,监管层无疑是担忧的,持续的行情才是受到期望的形态。从资金层面看,融资端的压力是明显的,融资层面的杠杆系数也正在逐渐下降,这样的变化必然导致后期行情的弹性逐渐下降,从而实现所谓快牛转慢牛的变化。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06/200000432220.shtml report 60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川财证券最新的市场观点研报分析,本次调整是良性的,不宜过分悲观。当市场普遍预期一致的时候,即使没有任何基本面或政策面的变化,任何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