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张育军在会议上要求严控两融为虚假消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证监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5月6日网传“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上海会议上要求严控两融”为虚假消息。但该微博不久即被删除。

    证监会今日开盘前紧急澄清称:网上传言"6日证监会张育军主席助理在上海会议上要求严控两融"的消息为虚假消息。会上,部分专家提出了一些相关研究建议,供证券公司加强内部风控、强化流动性风险管理时参考,不是证监会对证券公司提出的管理要求。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7/n412560345.shtml report 207 证监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5月6日网传“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在上海会议上要求严控两融”为虚假消息。但该微博不久即被删除。  证监会今日开盘前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