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索罗斯入股治疗癌症公司股价一天暴涨一倍多

来源:全景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知名投资者索罗斯已经买入了达拉斯癌症治疗公司PlasmaTech Biopharmaceuticals的5.17%股份,这一消息推动该股在5日美股交易时段大涨108.7%,报收5.97美元,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超过170%。

  据悉,PlasmaTech的主要业务是为癌症病人开发等离子衍生疗法,目前有6款产品正在开发中。市场数据显示,索罗斯在4月22日买入了1166667股PlasmaTech的股票。此前,索罗斯已经在去年第四季度买入25万股公司股票。

  作为纳斯达克的第一大板块,生物医疗技术板块一直是美股“牛股”的集中营。据彭博社数据显示,目前生物医疗技术公司的市值占到纳斯达克总市值的11.2%,为所有行业中最高。(吴家明)

  作者:吴家明 (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stock/hkstock/mgxw/201505/t20150507_1043398.htm report 469 据海外媒体报道,知名投资者索罗斯已经买入了达拉斯癌症治疗公司PlasmaTechBiopharmaceuticals的5.17%股份,这一消息推动该股在5日美股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索罗斯入股治疗癌症公司股价一天暴涨一倍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