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国面向全球“韩流”粉丝征集韩流创意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海外文化宣传院、韩国国际电视台(KBS World)7日表示,将面向全球“韩流”粉丝开展韩流创意方案征集活动,活动名为“Talk! Talk! Korea 2015”。

  该活动始于2013年,面向全球韩流粉丝征集与韩流相关的各种创意方案,旨在向全世界展示韩国的方方面面和魅力。

  应征者可用照片、视频、在线漫画、美术字、明信片等方式将自己的创意表达出来,通过韩国海外文化宣传院官网应征,应征期限为5月11日至6月26日。

  报道称,奖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该活动宣传大使CNBLUE的签名CD。各竞赛单元的6名头等奖获得者还可参加为期五天的文化体验活动,而且体验过程将被录制成纪录片,年底通过KBS World播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5-07/7258781.shtml report 455 中新网5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海外文化宣传院、韩国国际电视台(KBSWorld)7日表示,将面向全球“韩流”粉丝开展韩流创意方案征集活动,活动名为“T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