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专项检查违规发放领取福利津贴奖金费用等问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人民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按照杭州市《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的工作要求,杭州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深入整治违规发放领取福利、津贴、奖金、费用,违规购买赠送节礼、公款旅游等突出问题。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查纠以各种名目和理由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以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形式发放津补贴行为;查纠违反规定使用职工福利费,借重大活动筹备或节庆之机,购买赠送节礼等问题;查纠违规配备公车、违规车改、擅自提高车贴标准、公车私用、公车外借等问题;查纠借会议、培训等公务活动为名公款旅游,外出学习考察次数多、时间长、人数多,以及考察内容、考察地点选择不科学和“搭车”学习考察等突出问题。

  本次检查采取自查自纠和专项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月10日前完成单位自查自纠,8月30日前完成专项核查。10月底前,将召开通报会,宣传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的单位典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对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单位负责人要进行追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07/n412874811.shtml report 477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按照杭州市《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的工作要求,杭州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在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开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