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创业板暴涨逾5%连创新高 逾60股涨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周一午后开盘,创业板再度拉升暴涨逾5%,创3127.38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创业板报3127.72点,涨154.53点,涨幅5.20%,成交1083亿元。华伍股份、特锐德逾60股涨停。

  创业板板块中,互联网概念掀涨停潮,个股方面同花顺、东方财富、暴风科技、乐视网纷纷大涨。全通教育、安硕信息两股站上400元。

  消息面:创业板窗口指导纯属谣言!基金未接到窗口指导

  近期有传言称,证监会[微博]口头向数家机构投资者提示,注意控制创业板风险,目的是防止散户投资者被误导而盲目追高创业板股。中国基金报记者就此采访北京、上海、深圳数家基金公司高管和基金经理,他们均表示,未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

  未接到“窗口指导”

  深圳一家中等规模基金公司的绩优基金经理表示,他们没有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而且从他们的圈子来看,大家也都没有接到。该公司在投资上兼顾成长和价值,既有创业板的成长股,也有主板的价值股。

  深圳另外一家规模靠前的大基金公司的投资总监也表示,没有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他甚至没有听说过此事。

  记者还采访了两家基金公司的督察长,他们也表示没有接到此口头通知。上海几家基金公司也表示,他们也没有接到口头通知。另外一家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也说“没有官方通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1/n412821613.shtml report 604 周一午后开盘,创业板再度拉升暴涨逾5%,创3127.38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创业板报3127.72点,涨154.53点,涨幅5.20%,成交1083亿元。华伍股份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