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午后大涨2% 创业板持续暴涨逾5%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午后创业板继续上涨,题材股持续飙升。截止发稿,沪指上涨2.00%,深成指上涨2.18%,创业板上涨5.17%。

  大盘在大跌三日之后企稳,今日则借助降息利好再度上涨。而创业板则在调整期间表现较好,结束调整之后更是率先上涨,今日站上3100点,走势非常惊人,但涨幅如此之快不免迎来监管层的注意,后市仍需注意。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1/n412823720.shtml report 177 搜狐财经讯午后创业板继续上涨,题材股持续飙升。截止发稿,沪指上涨2.00%,深成指上涨2.18%,创业板上涨5.17%。大盘在大跌三日之后企稳,今日则借助降息利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