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搜狐财经5月12日股市直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报盘】

  开盘:沪指高开0.2% 主板仍有反弹空间

  午评:沪指高位震荡涨0.66% 核电股爆发

  (14:00)快讯:沪指涨逾1% 创业板指站上3200点

  收评:沪指强势大涨1.56% 警惕出现二次回调

  【相关】

  深交所大数据揭秘:4月大户出逃小散接盘

  这是一份热门创业板和牛股的庄主名单

  【后市】单日调整创业板延续强势 两因素主导后市

  两市主力资金流向一览 金罗盘明星分析师强力推荐15只待涨金股

  周末消息面四大利好驾到,让A股重燃牛市烈火。周一,大盘延续上周五反弹重回5日均线,再次走出百点长阳。周末市场消息面四大重磅利好分别为:一是,央行5月11日起再次降息0.25个百分点,市场资金成本降低,对A股市场形成系统性利好;二是,昨日再度有1.03万亿元打新资金解冻,打新资金回流力促股市持续反弹;三是,创业板窗口指导属谣言,创业板指再次大暴涨,极大地刺激了市场人气;四是,安硕信息股价高达400元以上,全通教育同样站上400元大关,创记录的历史高价股感染了题材股。A股正是在这四大利好刺激下,昨日延续反弹,涨停潮更是凶悍呈现。今日能否延续昨日大涨局面,具体走势且看节日搜狐财经分解:

  今天的直播分为上、下午两场。

  上午直播时间为9:15——11:45; 下午直播时间为13:00——15:45。

  地点: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现场直播

  上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银河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 孙建波

  某私募合伙人 张宁

  下午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有:

  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席策略评论员 许一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2/n412877497.shtml report 2075 【报盘】开盘:沪指高开0.2%主板仍有反弹空间午评:沪指高位震荡涨0.66%核电股爆发(14:00)快讯: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站上3200点收评:沪指强势大涨1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