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米金融上线运行,活期理财对接易方达货币基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2日讯,小米公司进军互联网金融的布局近期正式开启,小米金融于5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活期理财产品打头阵,由易方达基金提供货币市场基金产品作为支撑。

  业内专家分析,小米MIUI拥有过亿用户,相关金融应用的发展前景广阔。小米在金融领域还只是小试牛刀,而易方达基金也将持续助力小米金融,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易方达基金2015年一季度末旗下货币基金规模超千亿,是国内仅有的四家拥有千亿货币基金的公司之一。小米金融所对应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今年一季度末合计规模达378.6亿,为国内十大货币基金之一,2014年A类份额的全年业绩稳居可比同类第3名,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今年前4个月的收益率超过1.5%,对应年化约4.5%。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李书成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12/200000433387.shtml report 46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2日讯,小米公司进军互联网金融的布局近期正式开启,小米金融于5月11日正式上线运行,活期理财产品打头阵,由易方达基金提供货币市场基金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