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小加:深港通IT工作料7月完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财华社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深港通有实际进展会公布,目前准备资讯科技系统工作预计七月底会完成。李小加表示,明日会有台湾证券业界人士来港交流是高兴事情,但本港及台湾市场互联互通,将会是相当一段时间的事情。

  他重申,台港通是未来的事情,肯定不会于近期发生,八字未有一撇,但港交所最终的发展方向必定是与大中华、亚洲区及世界的市场共同开放。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2/n412905105.shtml report 184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深港通有实际进展会公布,目前准备资讯科技系统工作预计七月底会完成。李小加表示,明日会有台湾证券业界人士来港交流是高兴事情,但本港及台湾
(责任编辑:UF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