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伦股份拟改名匹凸匹遭上交所问询 股票将停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今日晚间,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伦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上交所在问询函中称多伦股份拟变更的“匹凸匹”名称与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并无直接关联,并要求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起停牌核查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等多个事项。

  2015年5月11日多伦股份披露公告,拟将“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将变更经营范围。公告披露后,公司股价已连续两日涨停。

  今日晚间,多伦股份发布公告称,于2015年5月1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20150440号问询函,并对问询函全文进行公布。

  上交所在问询函中表示,多伦股份拟实施的转型无可行性论证,无相应的人员配备,也尚未正式开展业务,拟变更的名称与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并无直接关联。公告披露后,公司股价已连续两日涨停。

  鉴于公司股票交易已出现异常情况,上交所为保护投资者利益,要求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起停牌核查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并披露相关核查结果。提交本次名称变更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核查并披露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最近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自查报告。

  上交所表示,多伦股份要根据目前所处行业上市公司的估值情况,核查并披露公司股票价格是否存在高估,并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尽快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更名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5-12/7271347.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5月12日电今日晚间,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伦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上交所在问询函中称多伦股份拟变更的“匹凸匹”名称与目前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