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用将召回约52.2万辆雪佛兰迈锐宝和两款皮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二称,因两个不同问题将召回约522,000辆汽车,包括雪佛兰迈锐宝和两款皮卡车型。

  通用汽车称,目前涉及到这些汽车的仅有一起轻微受伤事件,无死亡或撞车事故。

  该公司称,将在北美市场召回468,887辆车款年份为2011-2012年的雪佛兰迈锐宝,因连接到安全带的一个钢索存在分离危险。多数受影响车辆都在美国,部分位于加拿大和墨西哥。

  另外,通用汽车还将召回52,930辆车款型号为2015年的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中型皮卡,因部分座椅骨架连接钩未能正确安装到车体上。受影响的皮卡在美国和加拿大注册。

  召回消息最早由美国汽车新闻报导。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3/n412959709.shtml report 347 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周二称,因两个不同问题将召回约522,000辆汽车,包括雪佛兰迈锐宝和两款皮卡车型。通用汽车称,目前涉及到这些汽车的仅有一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