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考虑将A股纳入股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全球主要的股指提供商之一的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表示,最近开通的沪港通意味着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中资股将很快被纳入旗下股指。

  该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称,目前距离将A股纳入股指已不太遥远。他说,沪港通是一个重大转变,人们有机会投资这些股票,他们应该而且将被纳入股指。

  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将在9月份作出决定。此前,MSCI明晟(MSCI Inc., MSCI)昨日表示,将在6月9日决定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受到广泛追踪的新兴市场指数。

  外界正密切关注中国A股是否会被纳入这些受到全球投资者追踪的主要股指,因为一旦被纳入这些股指,就可能进一步推动中国股市本已猛烈的涨势。

  当被问及一家股指提供商将A股纳入旗下股指是否会引发业内其他公司效仿时,Blitzer说,很可能是这样。他还称,业内公司都在相互观察。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4/n413016474.shtml report 432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全球主要的股指提供商之一的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表示,最近开通的沪港通意味着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中资股将很快被纳入旗下股指。该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Dav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