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深港通最迟10月中旬开通 不包括创业板股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财华社报道,有内地传媒报道,深港通有机会在9月或10月中旬开通。有券商表示,近期监管部门有可能对深港通推进的情况做一个详细说明,然后内地、香港两方面监管机构就进入筹备期,筹备期内包括市场讲解、机构培训以及系统测试三个方面。而此次深港通在放行额度、清算等问题上将参照沪港通。

  报道引述消息指,从深交所了解,一切已按计划推进,进度可能较外界预料的快。 南下买港股的范围,有可能扩展至中小型股份,但创业板股票则初步排除在外。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4/n413046788.shtml report 229 据财华社报道,有内地传媒报道,深港通有机会在9月或10月中旬开通。有券商表示,近期监管部门有可能对深港通推进的情况做一个详细说明,然后内地、香港两方面监管机构就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