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索尼2014财年巨亏 社长等8名董事退还全部奖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索尼14日初步决定,为明确2014财年巨额亏损的责任,社长平井一夫等8名董事将退还全部奖金。这将是索尼的董事连续4年全额退还奖金。

  8名董事还将继续削减基本报酬5~10%。由此,社长平井和副社长吉田宪一郎的年薪约将减少一半,其馀6人的年薪减少约40%。(中新网 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5-14/7276170.shtml report 320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索尼14日初步决定,为明确2014财年巨额亏损的责任,社长平井一夫等8名董事将退还全部奖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索尼2014财年巨亏 社长等8名董事退还全部奖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