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已制定“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将推电商进社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5日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周五透露,商务部已制定“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计划正在细化中,该计划将解决电商进社区问题,完善中小城市、农村电商物流。

  在周五举行的例行发布会现场沈丹阳透露上述信息。他介绍,目前“互联网+流通”计划正在细化中,即将公布。该项计划包含内容有完善政策、法规、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等。

  沈丹阳还进一步透露,该计划将解决电商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完善中小城市、农村电商物流;同时还将打破最后一百米瓶颈,推进电商进社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15/200000434401.shtml report 43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5日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周五透露,商务部已制定“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计划正在细化中,该计划将解决电商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商务部:已制定“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将推电商进社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