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P又现“绑脚办公”:立业贷高管集体绑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最近“绑脚办公”俨然成了P2P行业最热门的话题。继深圳永利财富总经理刘洪宣布“绑脚办公”一周“自证清白”之后,近日,深圳另一家P2P公司立业贷的多名高管也不甘示弱,公开宣布“绑脚办公”。立业贷五名高管均表示自己“有信心,有能力做一家永不跑路的P2P公司”。

  与深圳永利财富总经理绑脚办公不同的是,在立业贷此次绑脚明志的行动中,所有公司高层集体绑脚,以表达更坚定的决心。在P2P行业遭受众多的误解、误会、误伤的背景下,立业贷希望通过此举消除社会对P2P公司的误解,让全社会对P2P行业有更真实、更直观的认识,使整个行业有更加宽广的道路可走,也让老百姓对P2P行业拥有更大的信心。

  

P2P又现“绑脚办公”:立业贷高管集体绑脚

  作为打造普惠金融的有效手段,P2P在中国兴起的时间并不长,落地开花后很快就步入快发展的轨道:2014年,P2P行业全年成交量突破3000亿元,较2013年增长260%。一路高歌的发展过程中,P2P行业也出现不少问题:据统计,2014年,跑路或者出现提现困难等问题的P2P平台有275家;今年前4个月,出现这些问题的平台就已经超过了200家。这部分跑路平台给P2P行业带来恶劣影响,使原本想认真做事的平台也遭到误解和误伤。

  尽管发展过程中有一些曲折,但互联网金融的光明前景是不言而喻的。李克强总理在近期的一次参观中明确表态支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一次调研中也点名P2P,称P2P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关键部分,可有效降低融资成本,规范民间借贷。

  连日来,永利财富总经理刘洪绑脚办公一直是业内焦点,此次立业贷高层集体绑脚,让“绑脚明志”这一行为受到更瞩目的关注。除自己绑脚外,立业贷还向同行发出了绑脚邀请函,希望更多脚踏实地的P2P平台能够加入绑脚办公的阵营,为公司明志,也为行业正名。

  “绑脚办公”对P2P行业增强行业自律、改善公众对P2P行业的固有印象、促进P2P行业更健康地发展有积极意义,永利财富首创的绑脚办公在立业贷的进一步推波助澜和呼吁邀请下,已经引发了不少同行的共鸣,接下来又会有哪些P2P公司响应呼吁,加入“绑脚”行列?我们拭目以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5-15/7278324.shtml report 1363   中新网5月15日电 最近“绑脚办公”俨然成了P2P行业最热门的话题。继深圳永利财富总经理刘洪宣布“绑脚办公”一周“自证清白”之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P2P又现“绑脚办公”:立业贷高管集体绑脚(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