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津冀三地工业大学谋划打造创新联盟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5月15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15日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党政负责人近日在河北工业大学座谈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共享、干部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三校研究成果共同转化,共同打造京津冀工业大学创新联盟。

  这三所高校正在抓紧落实校际合作的总体框架意见,将建立并规范协商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工业人才培养院校,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开展校际合作具有独特先天优势和合作基础。

  作者:齐雷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15/c_1115298957.htm report 385 新华网石家庄5月15日电(记者齐雷杰)记者15日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党政负责人近日在河北工业大学座谈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