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网速慢网费高遭网友吐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现在很多人,到什么地方先问‘有没有WiFi’,就是因为我们的流量费太高了!”4月14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李总理通过这一番话敦促相关部门要提升网速降低网费。总理对于“网费”这一热点话题的高度关切,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在给总理点赞的同时,网友们也表达了对网速网费问题的不满。“1000%不满意,而且资费太高!”、“垃圾网速”、“网速慢!网费接受不了呀!”网友们吐槽不断。

  对于网费问题,网友们回答不一。“我是移动套餐包月,每个月1G流量,不看电影刚刚好。每个月68元。”网友“青年格宇”表示,资费还在接受范围内,但如果能够网速更快些那就更好了!用着电信4G网络的网友“毛宪什么”表示,网速还是很快的,就是费用高了些。“我每个月上网费就要100多,一年下来确实不少。但是年轻人现在离不开网络。少吃一顿多上会网。”妈妈级网友“魔力阿姨”表示,为了省网费,她平常都会把移动网络关掉,和年轻人一样,到哪里第一句就是:有无线么?每个月网费30元左右。网友“夏天狮子”最害怕的就是超出套餐。“每个月都时时刻刻盯着流量余额,超出费用分秒增加。有个月我竟然超出了60多的网络费停机了。”

  对于网速,网友们的回答则是普遍“差评”。“拿着4G手机找不到4G信号。”“黑!黑!黑!”“没有WiFi的日子度秒如年。”……

  针对提升上网质量降低网费这一网友们关切的问题,记者联系了江苏几大通讯运营商,得到的答复均是还在“讨论”中。记者查询发现,各大运营商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上网也推出了许多惠民政策。如,中国电信推出的“手机上网70元包2G”、“购4G手机送12G”;中国移动推出的“流量升级买一送一”、“4G用户送宽带”等多种活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5/n413132181.shtml report 776 现在很多人,到什么地方先问‘有没有WiFi’,就是因为我们的流量费太高了!”4月14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李总理通过这一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