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研报推荐)互联网物流、白酒和银行行业获机构最新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5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光大证券最新维持互联网物流行业和银行业买入评级,推荐皖通科技、千方科技等股,银河证券最新维持白酒行业买入评级,指出复苏中并购整合预期加大,

  光大证券:互联网物流新蓝海,下一个风口

  光大证券最新发布的电子信息行业研报指出,互联网对物流环节的整合改造将是新一片蓝海和下一个风口,公路物流行业信息不对称严重,效率改善空间较大,航运物流行业期待中国的INTTRA。

  在互联网物流推荐标的方面,光大证券一方面建议关注有数据优势、先发优势的计算机公司,推荐皖通科技、千方科技、久其软件;建议关注天泽信息、中海科技;另一方面建议关注有物流行业优势积极拥抱互联网,探索新模式的物流行业公司,建议关注新宁物流、华鹏飞等。

  光大证券:“M2崇拜”行将终结,维持银行业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最新发布的银行行业研报指出,M2增速有可能步入长期下行轨道,直接融资代表着新的融资手段,与M2派生无关。银行业也会持续转型,参与直接融资,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维持买入评级,主要风险为经济超预期下滑。

  研报具体指出,信贷投放疲弱是拉低4月M2增速的主因;多因素表明M2增速可能已进入长期下行轨道;货币需求端:经济增速换档及货币深化趋缓;调结构去产能的任务不支持大幅宽松;新经济结构需要新融资方式,M2派生量较少;M2增速的重要性水平将长期下降。

  银河证券:白酒行业复苏中并购整合预期加大

  银河证券最新发布的白酒行业研报指出,行业销售景气度下降通道将有望被牛市逆转,预计持平概率较大,考虑到中长期板块仍具有一定补涨空间,再次强调兼具国企改革主题性+板块轮动避险性的白酒板块投资机会,预计下半年仍有望获得较大超额收益。

  研报具体指出,预计率先完成产品结构调整、个性化市场精准定位与营销的公司,以及率先改革、引领行业整合提升集中度的公司,都将有望在这一轮淡季调整中最终脱颖而出,白酒行业集中度会持续提升。

  银河证券继续强推全线白酒,考虑到中长期板块仍具有一定补涨空间,再次强调兼具国企改革主题性+板块轮动避险性的白酒板块投资机会,预计下半年仍有望获得较大超额收益。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15/200000434620.shtml report 109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5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统计,光大证券最新维持互联网物流行业和银行业买入评级,推荐皖通科技、千方科技等股,银河证券最新维持白酒行业买入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