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布斯公布最有价值品牌榜 苹果登顶三星排第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5月15日消息,《福布斯》13日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美国苹果位居榜首,韩国三星名列第七位。

  榜单前25名的公司多来自科技行业,苹果、微软和谷歌包揽前三名。其中,苹果品牌价值约为1242亿美元,居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的榜首。《福布斯》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品牌价值增加了19%。另外,微软位居第二,品牌价值约为630亿美元。谷歌以566亿美元的价值居第三名。而韩国三星品牌价值达379亿美元,约合韩币41万6000多亿韩元。

  另外,韩国企业中,现代汽车品牌价值为84亿美元,位居第64位。起亚汽车以62亿美元名列第97位。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516/n413176209.shtml report 309 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5月15日消息,《福布斯》13日发布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单。美国苹果位居榜首,韩国三星名列第七位。榜单前25名的公司多来自科技行业,苹果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